大家好,這裡是AMH

主要代購SUPER JUNIOR的周邊

也可幫忙代購淘寶或代匯人民幣

那在跟團之前麻煩仔細閱讀及遵守以下注意事項及規定

謝謝各位^^

 

 

-付款方式 

提供郵局帳戶,付款方式接受ATM轉帳/無摺存款/臨櫃匯款

所有商品皆可合併匯款

基本上3~5天對帳一次,請勿匯款後馬上就來詢問對款進度

若對帳後有問題,會以email聯絡

 

-寄送方式 

提供郵寄或超商純取貨所有商品皆可合併寄送

 

▶配合補款 

每樣周邊的國際運費皆為粗略估計

若遇到站方報錯運費、調整價格或是實際運費與預估相差太大

請跟團者配合補款

如不幸被海關課稅,須由跟團者共同分攤

 

▶嚴禁跑單 

若遇到訂購時間較短的團,我通常都會先讓大家登記數量後先幫忙代墊款項

所以跟團前請三思,務必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,嚴禁跑單!!!

本團也大多採先填單後匯款的方式

若已填訂購單但未在期限內匯款或是未填付款單

訂單皆不成立,並將列入黑名單

若來不及匯款請務必提前跟我聯絡 

我給予大家方便,也希望大家給予我尊重,不要造成彼此的困擾。

 

▶不接急單 

所有團務皆非現貨,而且周邊也不在台灣

製作及寄送都是需要時間的

每團製作狀況不同,等待時間也不同

尤其中站常常會延遲出貨

請跟團者務必耐心等候

各團進度也都會不定時更新

不接受下訂後以等待時間過長為理由要求退款或一直催貨

 

▶僅做跟團者及製作方兩者間的橋梁

本專頁是幫忙大家向站子訂購周邊,僅作為雙方的橋樑

負責聯繫、付款下訂、收發貨,不負責周邊製作及販售

若遇到站子捲款、周邊取消製作、缺貨或惡意不發貨等狀況

會退還台灣國內運費

周邊款項皆須等到站方退款後,我這邊才能進行退款

畢竟錢我也都支付給站方了並不是我吞掉

請不要追著我要求我把錢吐出來。

 
▶完美主義者請繞道
 

各團周邊 製作方皆保有變更權利,所有周邊都以最終收到的實體為主

若提前收到更改通知也都會公告

在運送過程中,多少都會有碰撞

尤其中站在包裝這方面上真的很簡陋

所以收到的周邊難免會有損毀或折到

損毀過於嚴重者才會與站方聯繫請求補寄

我這邊寄出也會盡量做好保護包裝

避免多次運輸可能造成的傷害

但沒辦法做到盡善盡美

所以如果是完美主義者請不要跟團

不接受以瑕疵品為由要求退換貨

各團代購也不適用7天鑑賞期。

 

 
 
-聯絡方式:
 
1.BLOG留言  
2.信箱 alwaysimh132@gmail.com
 
因為怕信箱會漏信,所以如果要聯絡我的話還是在BLOG或臉書留言給我比較好

 

 

下單前請一定要閱讀以上注意事項

請各位跟團者務必配合,也希望大家以後能跟團愉快

若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歡迎留言給我^^

 

主購 jojo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lmyheart143 的頭像
    allmyheart143

    AMH★淘寶、中站周邊代購

    allmyheart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